专题发布Navigation

疾病感染防控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开展上消化道癌 早诊早治项目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16:14:10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开展上消化道癌

早诊早治项目中期推进会

为推进2023年度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工作,高质量完成筛查任务,2023年10月10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了巴彦淖尔市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工作推进会,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项目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

推进会上,传达了自治区项目办举办的全区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农村)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全市2023年上消化道癌筛查工作开展情况,市疾控中心慢病科主任强调:一是项目单位要按照自治区的时限要求,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年度项目任务;二是各单位要以项目为依托,提高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及项目执行力;三是要积极开展防癌科普宣传,组织居民主动参加防癌健康体检,提高全市居民癌症防治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部署了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下一步工作目标,解决了工作人员在筛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全市2023 年项目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市疾控中心  邬锦容)

image.png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