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磴口县针灸康复科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11:21:51

2023年10月“学习季”针灸康复科室带头人方军主任带领本科室医务人员组织业务学习,本次学习诚挚邀请到外聘康复专家袁朝老师,为本科医务人员带来一场获益匪浅的康复设备知识讲解,同时组建了医生、康复师、护士三组医务工作者定期轮流专题讲座学习机制,本次学习将对针灸康复科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石。

外聘康复专家袁朝老师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为大家讲解超声波、神经肌肉电刺激、生物反馈的操作原理,使大家在今后的临床工作中治疗中风偏瘫,都有了质的提升。

本轮学习主题进一步加深了本科室全体医务人员对针灸康复科的认识和了解,对提高诊断治疗、操作技能、护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淡淡书香绕鼻尖,博山学识印心经”,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创建“学习型科室”,弘扬孜孜不倦精神,把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作为不断学习的源泉。

来源:杨泽勋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