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妇联执委樊翠梅工作室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11-01 11:23: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妇联改革和建设,激发妇联执委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我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10月31日,妇联执委樊翠梅工作室正式授牌,磴口县妇联主席卢敏、副主席韩永芬出席授牌仪式。

成立妇联执委工作室,是为了充分发挥妇联执委引领、服务的作用,充分发挥妇联执委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行业优势和岗位特点,结合群众所需、执委所长,打造执委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窗口和阵地,延长妇联组织工作手臂。

樊翠梅,现任磴口县中蒙医院院长,县妇联十三届委员会执委,磴口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磴口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从事医疗卫生事业29年以来,先后到机关、学校、社区、村嘎查、企业、养老院等地,义务讲解《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女性生殖保健》、《婚前检查》、《围产期保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男性生殖保健》、《学龄前儿童营养》、《关爱女性生命 从现在做起》、《营养与健康》、《中老年人营养膳食》、《一生健康》营养知识讲座。20多年共计讲座近700多场次,受益人群近15万人次,将中蒙医药健康知识充分融入到每个家庭中。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后被评为五好文明家庭、道德模范、乐善好施最美家庭、磴口好青年、全市最美职工、巴彦淖尔好人、优秀政协委员市级“科普志愿者一等奖”。

展望未来,樊翠梅院长表示,作为妇联执委将结合本职工作,以主题教育为思想依托,切实在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幸福家庭建设、关爱帮扶贫困妇女儿童方面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使她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惠从党来,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陈哲璞

人划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