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便民服务】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可线上预约“上门护理服务”啦

发布时间:2023-10-27 17:04:40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好消息:即日起,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护理延伸服务”正式上线啦!医院采取“线上电话预约、线下上门服务”的形式为全旗范围内高龄、失能、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便捷、安全、专业的护理服务。

目前提供20项护理服务,具体包括:快速血糖监测、生命体征监测、静脉采血、口腔护理、普通灌肠、雾化吸入、胃管的更换与维护、膀胱冲洗、送药需求、压疮预防指导与护理、尿管更换与维护(包括导尿)、更换集尿袋、新生儿抚触、产妇乳房护理、新生儿洗浴、产前常规检查、PICC护理、膀胱冲洗、吸痰、老年体弱的患者入户服务。

温馨提示:电话预约时请详细说明被服务人员基本情况、家庭地址、病情描述等信息,便于我们更好的为您提供服务。如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120。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