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北京中医院内蒙古分院专家团队到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出诊带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10:17:4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打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推动医院医疗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10月28日,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分院城市医疗集团的专家到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坐诊、带教和教学活动。

     此次专家团由北京中医院内蒙古医院党委书记张景玲、执行院长杜琨、中医消化内科王秋明、中医皮肤科张广中、呼吸科邵飞、心内科田伟、儿科王栗实等6名专家进行为期一天的诊疗和《心脏冠脉造影及介入基础》讲座活动。  

在坐诊带教活动中,专家们认真查询患者症状,仔细分析患病原因,提出精准治疗方案。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专家们共诊疗患者90多人。

      本次活动发挥了城市医疗集团医疗资源优势,让当地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北京三甲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这项便民举措受到患者一致好评。

 

(额尔登木图)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