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磴口县协成卫生院开展“我的健康我做主”健康素养核心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3-10-12 10:47:52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让农村居民了解和掌提中国公民健康素养一基本知识与理念,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卫生院入村开展“我的健康我做主健康素养核心知识宣传。

一、工作人员指出健康素养是指一个人具备了适应生活和工作需要的身体、心理和社会能力,能够自我管理和保持健康的能力。它是现代人应对日益复杂多变的生活方式和环境带来的挑战,维护个人健康的基本要求。

二、健康素养核心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三、健康素养的培养方法进行了指导

四、健康素养在不同人群中的重要性,一一举例列举

五、健康素养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应用

六、健康素养是现代人应对日益复杂多变的生活方式和环境带来的挑战,维护个人健康的基本要求。了解和掌握健康素养核心知识,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对于提升个人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水平至关重要。    

活动中为增加百姓对健康素养核心知识的重视,现场开展健康素养核心知识点的有奖问答,答对的百姓有精美宣传品相送,活动现场气氛一度在欢乐中度过。有好多百姓现场要求此类活动以后多多举办。

本次活动约有40 名村民参加 ,发放礼品40份。宣传资料160份,本次活动受到百姓的一致好评、

 

编辑:马银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