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健康乌拉特后旗】普及健康素养知识,增强农牧民健康素养意识

发布时间:2023-09-22 15:52:16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2023年9月21日下午,借助农牧部门全旗高素质农牧民培训活动之机,乌后旗卫健委在瑞东酒店为参加活动的农牧民开展了“健康素养核心知识”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健康素养知识,结合居民的日常生活习惯,通过身边的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言语,有层次、有重点,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健康素养的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基本技能,讲座后与居民进行了有奖问答互动,居民们积极回答问题,现场互动氛围浓厚,以问带学,居民们不仅又掌握了很多健康新知识,还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此次活动共有50余名农牧民参加,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发放礼品30份。

       本次健康讲座,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素养核心知识,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居民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持续提升居民的健康幸福感,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推进健康乌拉特后旗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王雅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