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第35个“全国爱牙日”共同关注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8 09:58:49

第35个“全国爱牙日”共同关注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和保护意识,重点关注老年人口腔健康,增强老年人口腔健康的保护意识,促进老年人口腔健康行为的养成,2023年9月15日上午,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富源广场开展以“关爱老年口腔 乐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全国爱牙日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形式,为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口腔保健知识、保护牙齿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及口腔疾病的预防等健康知识,增强老年人保护牙齿的健康意识,强调早晚两次刷牙的重要性,及时修复缺失牙齿的必要性,做好定期口腔检查,建立口腔保健行为,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牙齿保健知识。

活动共有200余人参与,发放三减三健、口腔保健知识、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老年人口腔健康保健知识,提高老年人口腔健康素养水平和生活质量,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口腔健康的舆论氛围,活动得到预期效果。

图文:黄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