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系列报道(二):“三减三健” 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3-09-12 15:24:47

2023年9月1日是第17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提高全民健康素养,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7日,杭锦后旗园子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福林家园开展了以“三减三减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们广泛宣传了生活方式与健康的关系,普及了“三减”与“三减”的具体保健知识,倡导居民饮食要清淡,努力做到减油、减盐、减糖,确保达到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积极预防高血压、糖尿病、骨质疏松等疾病。医务人员现场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对居民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活动当天,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100余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对“三减三健”的健康生活方式入心入脑,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的发生奠定了基础。今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健康知识,有效预防疾病,从而提升生活质量。

 

         (园子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