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全民健身日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8-14 10:30:21

全民健身日知识讲座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营造全民健身氛围,8月10日上午,磴口县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健身日  绘就幸福生活”健康知识讲座。

在全民健身中心活动室,社区中心杜大夫为前来健身的居民们讲解了健康生活对身体和心理的益处,以及如何通过运动来改善健康状况。介绍了不同类型的运动,如有氧运动、力量训练、柔韧性训练等,以及它们的好处和适用人群,如何正确进行运动,以及怎样预防常见的运动伤害。强调了运动对社交互动的重要性。并通过分享成功的健身故事、激励语言和鼓励互动等方式,激发听众对健身的热情和动力。

通过“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 又有利于居民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有效推动社区居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真正体现出了社区居民崇尚健身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陆雅楠

审核:余燕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