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生活有营养,人生更健康

发布时间:2023-08-07 11:29:03

生活有营养,人生更健康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高公众对基卫项目知晓率和获得感,掌握健康技能和知识,并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素养。8月4日,隆盛合镇公地卫生院开展2023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暨居民健康素养宣传活动。开展“居民健康素养及慢性病防治知识”宣传,用平易近人的语言、通俗易懂的例子向居民详细讲解什么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如何正确看待就医、从事有害有毒作业时应该怎么做、保管农药时应注意什么、发现病死禽畜如何应对等健康素养知识。

讲座后,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并耐心地提供诊疗咨询服务,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健康状况,分别就如何正确服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及合理饮食等方面给予科学指导。(供稿人:薛新丽  二审:黄惠 三审:王建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