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健康生活 从“心”开始——杭锦后旗医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07 16:03:04

为增强医务人员心理健康,缓解心理压力,消除不良情绪,引导医务人员以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医疗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5月5日,杭锦后旗医院邀请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心理治疗师张璟琛来院分享了关于“医务人员的心理调适”的专题讲座。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

image.pngimage.png

张璟琛老师针对当前医务人员常见的几种心态和情绪,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医护人员的心理压力来源,并依托丰富、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予以指导,为疏解和应对不良情绪提供实用性建议,帮助大家正确处理与自身、与同事、与家人的相处方式,多角度引导医务人员以健康阳光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

本次讲座为全院医务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丰盛的心灵盛宴,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学会怎样调整压力,转化压力,缓解压力,以更加健康、稳定、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