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科学育儿健康知识走进优生优育和婚检门诊等候区

发布时间:2023-04-28 16:49:30

科学育儿健康知识走进优生优育和婚检门诊等候区

     为让准妈妈和新婚夫妇们全面了解婴幼儿健康知识,帮助他们在生产后的日常生活中养成注重饮食健康和营养习惯,掌握科学喂养育儿技能,2023年4月29日上午,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育儿学校走进优生、优育、婚检门诊等候区开展科学育儿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儿科李教授为来往的近20位准妈妈及新婚夫妇宣讲了婴幼儿饮食与营养、婴幼儿营养摄入的要点及如何正确添加辅食等科学喂养方面的内容。活动发放《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医小儿推拿》、《婴幼儿水疗》等健康资料100余份,毛巾、礼品袋20余份。

       通过活动,让准妈妈及新婚夫妇树立正确的育儿观,了解了均衡营养对婴幼儿的重要性,营造出重视早期教育、倡导科学育儿的良好氛围,得到了现场准妈妈及新婚夫妇们的好评!

图文:何美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