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健康素养知识宣讲活动走进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4 09:35:28

健康素养知识宣讲活动走进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也成为人们越来越关心的话题,为向企业员工宣传普及健康知识,不断提升企业员工的健康素养水平,让广大员工树立文明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做自已健康的第一责任人。4月27日下午,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健康素养知识”宣传宣讲活动走进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共11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主要围绕《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等内容进行宣传宣讲,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员工对健康素养知识的掌握,增强自我保健意识。积极倡导勤洗手、戴口罩、使用公筷公勺、保持“一米线”的良好卫生习惯。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宣讲活动,引导企业员工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自主自律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自身健康素养水平。

图文:何美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