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关爱女性送健康 健康保健知识”宣传宣讲活动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04 09:47:49

“关爱女性送健康 健康保健知识”宣传宣讲活动进企业 

为普及企业女性员工健康保健知识,提高企业员工的疾病防治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4月26日下午,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走进巴彦淖尔华油天然气责任有限公司开展 “关爱女性送健康 健康保健知识讲座进企业”宣传宣讲活动。企业员工共有30余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女性健康保健知识宣传宣讲,是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与企业员工的一次良好互动,利用走出去、走到群众中去的机会,普及健康保健知识,让企业员工更好的了解身体的健康情况,并建议大家在平时生活中注意疾病预防,提高自我保健与保护意识,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引导大家自觉改变不良的卫生习惯,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活动发放《健康素养66条》、《疾病预防》等健康宣传资料共100余份。

通过活动,使企业员工学习了健康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自身健康水平,为构建健康、幸福的家庭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图文:何美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