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幼健康地摊”惠及妇女儿童

发布时间:2023-06-01 10:27:11

为了进一步发挥“健康地摊”主动服务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贴心的妇幼保健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5月31日上午,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幼健康地摊”在人民公园出摊,将优质便利的卫生健康服务带到群众身边。

第八期1.jpg

活动现场,中心医疗专业人员为中老年妇女进行血压测量,市民们围观过来咨询了有关健康方面的问题,医疗人员耐心给出专业指导意见,帮助群众进一步增强“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树立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的理念,把防病、治病的健康知识带到地摊。此外,其他人员还进行了妇女儿童健康检查、健康素养66条等知识的普及,对“两癌”筛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预防艾梅乙传播等项目进行宣传,免费发放宣传折页10种1000余份,实用宣传品500余份。

此次活动为忙碌的市民提供了近距离的妇幼健康服务,让大家在闲暇的时间里和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就能了解自身的健康情况,掌握实用的健康常识和防病知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于洁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