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普及健康知识 护航群众安康 磴口县开展健康磴口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09:48:01

普及健康知识 护航群众安康 磴口县开展健康磴口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5月18日是第47个国际博物馆日、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借助此次主题活动,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5月16日上午,磴口县卫健委开展了“普及健康知识 护航群众安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保健知识小册子及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基本健康知识、常见疾病和预防措施,着重围绕老年人平时应注意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情、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并提倡大家适度、适量、经常性的体育锻炼,保持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知行合一,切实提高自身身体素养。

下一步,磴口县卫健委将继续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引领群众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促进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0516普及健康知识 护航群众安康 磴口县开展健康磴口行动主题宣传活动.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