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开展健康促进“三送五进”系列活动——儿童常见意外事件急救培训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9:25:12

    为进一步开展健康促进“三送五进”活动,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学生营养改善专项行动,5月16日下午,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组织专家团队到市蒙古族幼儿园开展儿童常见意外事件急救培训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6173542.jpg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专家们为蒙古族幼儿园的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心肺复苏》、《手卫生》、《海姆立克急救法》、《儿童健康知识》等精彩细致的讲座。同时向大家普及了营养健康和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倡导同学们节约饮食和培养营养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进校园”的健康宣讲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不仅提高了他们的健康知识水平和健康促进意识,同时使其充分认识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降低常见病的发病率。使师生们深切地感受到“医养结合”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516173638.jpg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