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 ——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7:56:06

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高质量发展,提高签约居民获得感、满意度。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系列活动。  

image.png

5月17日,二道桥中心卫生院开展以“签而有约,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健康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家庭医生服务惠民政策,家庭医生签约的目的、意义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了解并积极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辖区村卫生室家庭医生上门对重点人群进行义诊,根据其健康状况给出合理的用药指导,解答居民提出的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诊治等问题。 

 image.png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