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三下乡|义诊下乡村 服务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3-05-17 10:24:5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了提高牧民的健康知识水平,提供贴心、便民的医疗服务,5月16日上午,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医疗服务队走进巴音乌兰苏木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牧民朋友们讲解健康知识,提供康复理疗、B超、拔罐、血糖监测等诊疗服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册50余份,接诊100余人。通过义诊服务活动,优质资源不断“下沉”,百姓幸福感不断“提升”,使我旗周围地区百姓的健康有了坚实的“医”靠。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践行优质护理服务理念,充分利用医护人员的专业知识储备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努力为乌拉特中旗及周边地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医疗服务。

(阿雅萨)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