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举办第25届世界哮喘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7:36:1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5月4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在门诊大厅举办主题为“全面关爱每一个哮喘患者”的第25届世界哮喘日义诊活动。

1.JPG

活动中,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毛凤仙、副主任赵素霞、张玉分别就《支气管哮喘规范化治疗》《哮喘与慢阻肺的区别》《哮喘的及时发现与治疗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进行讲座,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详细讲解哮喘的防治知识及规范治疗的重要性。

9.JPG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务人员与发展部工作人员为现场民众进行肺功能、血压、血氧、血糖检测,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小礼品。      

本次义诊宣教活动历时2个小时,接受前来咨询的患者80余人,开展肺功能检测11例。通过讲座、义诊、播放健康宣教视频及发放哮喘防治宣传册等形式,使更多患者解惑哮喘认识误区,了解自我管理、规范治疗、检测肺功能的重要性。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