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地方病防治科 开展布病防治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11:54:42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地方病防治科

开展布病防治宣传工作

 

近年来,我市布病疫情有明显上升趋势,发病人数逐年增多,已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畜牧业的发展。为加强我市布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工作,提高知晓率,进一步做好我市的布病防控工作,结合第16个“全国疟疾日”,4月26日上午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地病科工作人员在临河区四季花城广场开展了布病防治知识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单及宣传品的形式让当地居民了解布病布病传播方式、临床表现、治疗方法以及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通过讲解,使居民充分了解了布病的危害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性,有效地提高了居民布病防控的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宣传材料的形式对居民进行布病知识的宣传教育,有效地提高群众布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为我市的布病防控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地病科  张丽涛)

c39da4fe4990fe52ff2451297c56b65.jpg

a2ca547cb4c031b86aceebee6543199.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