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开展主题“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15:06:58

2023年4月25日是第37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儿童预防接种意识,普及预防接种知识,4月24日,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在医院院内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在卫生院院内设立预防接种宣传点,围绕“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的宣传主题,悬挂条幅,在活动的地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健康咨询活动,广泛宣传预防接种是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也是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措施。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受益人数达30余人,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热烈响应和好评。前来咨询关于预防接种知识的群众络绎不绝,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预防接种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我健康意识。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