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深入企业 开展健康素养提升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18:12:00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深入企业

开展健康素养提升宣教活动

为推进健康巴彦淖尔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切实提高巴彦淖尔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4月25日在第35个爱卫月、第21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期间,市疾控中心健教科深入内蒙古联邦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居民健康素养提升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健康知识展板、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开展宣教。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朋友们发放了《健康巴彦淖尔科普宣传知识》《平衡膳食八准则》《健康素养66条》《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宣传折页及宣传手册,围绕健康素养核心知识要点、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平衡膳食等科普知识对广大企业职工朋友们进行了现场宣教,引导大家践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为广大企业职工朋友们送上贴心专业的健康指导。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悬挂横幅2条,摆放展板6块。

 

(市疾控中心 白峻青)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