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义诊进乡村三|法治宣传进乡村,健康义诊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21:29: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满足群众就医需求,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我院以“法治宣传进乡村,健康义诊暖人心”为主题,组织本院医务人员组成医疗队,走进临河区双河镇马场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普法、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专家开展现场坐诊,不仅为村民咨询、查体、提供专科医疗服务,还为有指征的群众进行免费检验服务,为群众排查自身存在的疾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义诊专家进行现场解读,为居民的用药、饮食、日常保健等提供合理化建议,提升了居民对疾病知识的认知。

义诊活动共接诊咨询群众50余人次,发放疾病、普法宣传科普资料及小礼品共400余份。通过法治宣传、义诊活动,向村民普及了传染病防治法、生物安全法.宣传了健康知识,提升了村民的法律意识和健康素养.我院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了免费检查服务,助力专家义诊团队精准医疗,真正地为村民提供了“无病防病、有病先知”的良好保障,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撰稿:杨文靖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