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宜居靚家园 健康新生活】健康生活 服务先行

发布时间:2023-04-20 09:23:19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主题为“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4月18日,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在“爱卫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千人健步走活动中开展卫健优质服务活动。

image.pngimage.png 

活动中,旗医院、妇幼保健院、园子渠、大桥、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宣传义诊服务。在路两侧设立宣传义诊服务台,为来往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指导合理用药。发放“三减三健”宣传折页、慢病预防等多种宣传资料,发放印有“免费两癌筛查暖心活动”的矿泉水和红枣姜糖,并预计为35-64周岁的妇女发放4000份免费两癌筛查卡。发放油壶、纸巾、围裙、纸杯等卫健宣传生活日用品,让群众了解健康知识,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多参加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image.pngimage.png 

通过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养成良好的健康方式,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卫生,支持参与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活动。

(刘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