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提振精气神 携手向未来——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7 11:04:45

2月24日,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北京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清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东国,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景玲、院长段瑞敏及领导班子、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677466994455620.jpg

1677467035130450.jpg

刘清泉在发言中表示,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揭牌是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中的里程碑时刻。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准确定位,加强管理、奋勇争先,在相关学科、专科、文化、人才队伍的建设过程中要对标国家级医疗中心各项要求,将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地打造面向内蒙古西部地区,辐射“一国四省”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中医领军者。

1677467013974067.jpg

“‘精气神’是一家医院发展情况的直接体现,也从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医院的发展前景。”刘清泉表示,从临床诊疗的精益求精到硬件设施的先进精良,医院整体运转要以“精”为根本,也是医院的核心竞争力。而“气”代表了医院的气质,每一家医院都有各自不同的气韵,在日常工作中点滴积累的成功底气,也必将成为国家医疗区域中心“争创一流”的气魄气势。北京中医医院院训“仁术勤和”及“明医文化”是几代人凝练出来的精神传承,体现了医院的“神”之所在。只有在“精气神”上下足功夫,植根于心、外化于行,才能担当起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责任和使命。

同心戮力,奋楫笃行。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个中医领域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建设步入新阶段。全院干部职工将朝着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目标,促进医院在临床诊疗、科研教学、人才建设及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为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