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医者仁心 热血担当---巴彦淖尔市医院组织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10:36:31

为营造党的二十大学习活动氛围,进一步发扬白衣战士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2月6日--11日,巴彦淖尔市医院组织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为期六天的志愿献血周活动,用浓浓热血和拳拳爱心为生命加油。

紧张的疫情刚得到舒缓,挡不住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奉献爱心的脚步。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献血现场,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健康咨询,经过化验、血液检测等一系列健康检查合格后,纷纷踊跃献血。这次献血者中有连续几年多次献血的“献血达人”,也有初次献血的年轻生力军,他们为“爱”捋袖,为“爱”逆行,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他们是爱心的传递者,采血现场气氛温馨而感动。

参与志愿献血者们纷纷无偿献血是一次爱心的传递,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

巴彦淖尔市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厚德精医、仁爱创新”“救死扶伤”的神圣诺言,展示了医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社会责任,也提高了民众对无偿献血的关注度与参与度,树立了医院良好的形象。

截止2023年2月11日,市医院274名医务工作人员累计献血87000毫升。


文字:孔 婕

图片:孔 婕、马维隆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