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磴口县卫健委召开非免疫规划疫苗采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16:18:56

磴口县卫健委召开非免疫规划疫苗采购工作会议

为保障全县非免疫规划疫苗供应和预防接种安全,防范非免疫规划疫苗在采购、使用过程中发生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价格合理的非免疫规划疫苗,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磴口县卫健委组织召开了非免疫规划疫苗采购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对非免疫规划疫苗全部实行网上集中公开招标采购管理制度,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依托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集中挂网,带量价格谈判,按照辖区接种单位采购需求,通过自治区非免疫规划疫苗网上招采平台上集中公开采购,并将非免疫规划疫苗供应给接种单位使用。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全县接种单位非免疫规划疫苗预防接种管理工作,为加强非免疫规划疫苗全过程综合监督,切实保障非免疫规划疫苗质量和供应。(刘瑞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