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旗蒙医医院开展《女性常见病与健康管理》 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0 10:38:10  来源: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广大女性群体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科学防病能力,引导大家享受高品质生活。3月9日,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特别邀请到北大肿瘤医院内蒙古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蒙医科主任李玉棠,在旗会展中心开展《女性常见病与健康管理》健康教育讲座。

我旗2016年创建为全国健康促进旗,为了继续巩固全国健康促进旗创建成果,旗卫健委组织各方力量采取多项措施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这次健康教育讲座也是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保健能力,科学有效的防治女性常见病的有效的健康促进手段。

此次讲座生动形象、内容丰富,结合生活工作中的具体事例,让妇女同胞们更好的了解健康保健知识,树立正确的防病治病理念,既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又掌握了更多的身心健康方面的知识。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