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开展“疫苗接种 我们在行动”新冠疫苗接种联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10:55:00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工作,营造疫苗接种良好宣传氛围,鼓励群众积极踊跃接种,4月20日下午,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股、园子渠及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联合杭锦后旗第一幼儿园、慧凡水利幼儿园携手在陕坝公园门前开展“疫苗接种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旗疾控中心的宣传横幅“及时接种疫苗,保障生命健康”高高悬挂,海报展板一一立起,来往居民、路人纷纷驻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教育局、幼儿园分别发出接种新冠疫苗倡议书,鼓励大家积极接种疫苗。疫情期间少出门,不聚集,不传谣,锻炼身体,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群众踊跃参加,社区志愿者纷纷参与其中,在各自分工点位开展工作,向居民和过往路人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为群众释疑解惑,呼吁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新冠疫苗接种,为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增添一份保障。活动中,旗疾控中心共发放手电50个,盆50个,宣传资料500余份。

图片2.png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对于个人而言是免疫、是健康、是保障;对于家庭而言是对家人的呵护和关爱;对于社会而言更是责任、是义务。让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一起为疫情防控奉献一“臂”之力,为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贡献力量。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李晓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