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杭锦后旗医院皮肤科开展液氮冷冻治疗与过敏原检测,解决您的皮肤烦恼

发布时间:2022-04-22 09:55:42

杭锦后旗医院皮肤科新开展液氮皮损冷冻治疗,主要适应症为寻常疣(猴子)、跖疣、尖锐湿疣、脂溢性角化(老年斑)、日光性角化、睑黄疣、小血管瘤、鸡眼、胼胝、化脓性肉芽肿等。

液氮冷冻治疗是一种冷冻生物学的综合效应,它通过极度冷冻的状态下,将病区细胞迅速杀死,使得病区得到正常的恢复,而且操作安全、快速,是皮肤科常用的一种治疗方法。

杭锦后旗医院皮肤科2017年开始开展过敏原检测,主要针对各种过敏性疾病,如湿疹、荨麻疹、过敏性皮炎、特应性皮炎、过敏性紫癜、皮肤瘙痒症、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等疾病。日常生活中易出现过敏的物质,分为食入组和吸入组,经皮肤科检测对症治疗。

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里,过敏体质的你一旦发生过敏,皮肤科全自动检测仪可为你找出原因,对症下药,防止复发,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杭锦后旗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