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爱国卫生月】杭锦后旗医院积极参加健康杭锦后旗行动暨第35个爱国卫生月“爱卫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活动和“千人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10:40:07

人间最美四月天,花红柳绿春满园。4月18日上午,旗文体旅游广电局、旗总工会、旗卫健委在陕坝镇龙宝东街组织开展了健康杭锦后旗行动暨第35个爱国卫生月“爱卫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活动和“千人健步走”活动。杭锦后旗医院6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旗医院的职工们统一着装、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整齐划一,健步走在阳光下,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鼓励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健康杭锦后旗建设中来,为助力健康中国、健康杭锦后旗,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领健康行为风尚积极地走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健步走活动后旗医院急诊科、公卫科、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进行义诊,测量血压、健康问诊、宣传宣教,并发放健康资料和小礼品。

此次活动让繁忙的职工们在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走在阳光中,走进春风里,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更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各单位职工纷纷表示活动鼓舞了斗志,提振了精神,日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立足岗位作贡献。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