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17:38:35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近日,我中心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争当爱国卫生的传承者、健康文明的宣传者、环境整洁的实践者。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健康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讲常见病的预防、健康保健知识及爱国卫生、垃圾分类、健康生活、改善人居环境、“四害”防制等健康科普内容,倡导群众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劝导大家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群众文明健康素质,扩大了爱国卫生运动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参与度,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局面。

 

(市疾控中心 邬琼)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