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乌中旗卫健委参加2022年全旗食品 安全宣传周暨创建国家食品 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11:29:2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9日上午,由乌拉特中旗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活动启动仪式在哈萨尔广场举行,旗卫健委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紧紧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礼品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普及食品安全、饮用水卫生、如何预防食源性疾病等科普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相关疑问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共计摆放展板5块,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依法维权和自我健康保护能力。(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