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城乡管理人人参与,美好环境代代受益——乌后旗卫健委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2 16:14:51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美化城乡容貌、切实改善人民生活环境,按照全旗统一安排,9月2日上午9点,乌后旗卫健委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到固察线责任区内开展了以“城乡管理人人参与、美好环境代代受益”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全体人员就责任区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整治,责任区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白色垃圾全部得到清理。

环境宣传和环境整治是爱国卫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开展这项工作,一方面是督促和调动全旗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整治工作,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是示范和带动全旗各族人民都要提高良好卫生意识、树立良好卫生理念,坚决夯实卫生环境整治工作,真正实现“城乡管理人人参与、美好环境代代受益”目的。(张雅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