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18:21:23

    2022年7月24日上午,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作为结对共建包联单位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1.jpg    伴着清晨的阳光,医院团支部团员前往临河区团结社区的长春西街路北平房区,对店铺随意张贴的小广告、小区平台的垃圾死角进行清理,对乱停、乱放自行车进行整理。并向群众讲解创建文明城市中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号召居民主动制止不文明行为创造良好家园。


    经过一上午大家的辛勤劳动,社区的告示板、临街店面、墙壁、电线杆表面的小广告等“创可贴”已经清除殆尽。整个街面也干净整洁了许多。

5.jpg    我们应当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协助社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