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助力创城——杭锦后旗医院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0:09:41

    为助力自治区文明城镇创建,深入推进“创城”工作,7月28日,杭锦后旗医院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创城”工作添力。

    上午8点开始,医院行政后勤职工纷纷拿起扫帚、簸箕、铁锹等工具分别到城区街道、院区捡拾垃圾、烟头,对道路、绿化带、花坛花圃等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清扫,确保不留一处死角。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做到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助力文明城镇创建。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杭锦后旗医院将继续把创建文明城镇工作与提升服务质量、疫情防控等有机结合,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治理,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气氛,合力打造文明、清洁、安全、健康的生活和就医环境,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杭锦后旗医院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