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市中心血站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15:37:32

    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掀起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高潮,不断深化国家卫生城市长效机制建设,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大防线,助力推进健康巴彦淖尔建设、文明巴彦淖尔建设。在第34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一系列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

1649835299134134.jpg

    一是在四月初,通过站内微信公众号、各处宣传栏和LED显示屏等媒介及平台,转载发布了《巴彦淖尔市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同时广泛宣传爱国卫生、健康教育、新冠肺炎传染病防控知识等相关内容,号召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1649835371726118.jpg

    二是组织开展了以“人人动手参与,清洁身边环境”为主题的卫生大清扫行动。4月12日上午,全站干部职工统一行动,对单位及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清理、大扫除,重点清理整治业务楼内外及周边环境中的卫生死角和“牛皮癣”。大家有的擦洗门窗桌椅、有的清扫环境、有的清除死角垃圾和杂物……每个人都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力量,一个个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同志们半天的努力,使得我站内外环境焕然一新。

1649835393128987.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把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坚持下去,人人争做爱国卫生运动的倡导者和文明健康先锋,不断扩大卫生整治成果,不断开创爱国卫生工作新局面,共同树立和维护我站的良好形象,努力为广大献血者提供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水平,推动我市采供血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1649835413936887.jpg

    聚沙成塔、积水成渊。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细节做起,从个人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牢文明健康理念、养成文明卫生习惯,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提高文明健康素养,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生态绿色健康巴彦淖尔的建设者。(文稿:甄诚  摄影:甄诚、康瑞博  编辑:甄诚  审核:梁海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