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6 12:06:1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022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4月15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卫生大扫除行动,并进行院内及周围环境全面消毒。医院领导班子全程参与并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医院门诊楼、各病区及医院周围环境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和指导。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医院各部位的物品摆放、环境卫生、医疗用物效期、各类标识的规范使用等进行仔细检查,不放过任何细枝末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拍照留存,能立即整改的当场督促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提出整改方案,限时整改。

检查组领导强调,卫生环境就是医院的门面,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从细节入手,坚决不留死角,确保室内外整洁干净,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就医环境,也为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