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Navigation

2017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0 09:46:36

2017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为5月6日、7日、8日, 考试地点在河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市广播电视大学),考试形式为人机对话形式,每天分4个场次进行。我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以马玲主任为第一负责人的监管组织,制定了《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巴彦淖尔考点考务工作实施方案》,考前组织全体监考人员、系统管理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共培训监考人员、考务工作人员共23人,我委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针对我考点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错同率较高的问题,马玲主任再次进行了纪律强调,要求各位考务和监考人员周密部署,严肃考风考纪,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积极采取各种措施降低考试错同率,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为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我考点安排了供电局专车在考试期间保证电力供应,防止发生断电现象;安排了无线委车辆在校园内及周边巡逻,防范高科技作弊行为;联合公安、保密局等部门共同维护考试秩序。考试期间,自治区考务中心巡考、市人社局相关人员及市卫计委领导现场巡视考试情况并指导考务工作。

 

此次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应参加考试考生为1399人,缺考48人次,考务工作领导重视,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试准备充分,考场纪律严明,考试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各项考务工作。

(人事科  刘英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