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Navigation

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高级专业资格考试巴彦淖尔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4 10:14:14

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高级专业资格考试

巴彦淖尔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高级专业资格考试时间为4月22日,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以马玲主任为第一负责人的监管组织,制定了《2017年卫生计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巴彦淖尔市考点考务工作实施方案》4月21日,组织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考前培训,重点学习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以及刑法修正案(九)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最后一项关于国家考试作弊行为入刑的规定,共培训监考人员、考务工作人员17

此次考试考场设在巴彦淖尔市河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广播电视大学)共设3个试室,分4场次采用人机对话的形式进行,应参加考试人数578人,缺考13人,实际参加考试考生565人。考试期间,自治区考务中心巡视组、市人社局巡视组及市卫计委领导现场巡视考试情况并指导考务工作。

此次卫生计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巴彦淖尔考点考务工作领导重视,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试准备充分,考场纪律严明,考试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各项考务工作。                (人事科  刘英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