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Navigation

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沈爱萍同志在全市职工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01 10:43:33

 5月24日,由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理响新征程”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巴彦淖尔市税务局举行。

1654051312119662.jpg

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护士长沈爱萍参加比赛,以《火红青春献给党 守护健康勇担当》为题,讲述了自身在医院临床护理岗位的工作经历,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所见所闻所感,用真实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身边人、身边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卫生健康事业的热爱。经过激烈的比拼,沈爱萍同志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市三等奖的好成绩。

1654051337825349.jpg

沈爱萍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第八批、巴彦淖尔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逆行出征,在武汉协和医院西院重症病区开展救治工作,每天穿着厚重的防护服、纸尿裤,从进舱到出舱一待就是10多个小时;发挥中医特色护理优势精心照护病人,与病人结下比亲人还亲的友情;教病人做八段锦增强体质,为病人过生日坚定信心……她付出了很多很多,但她听到的谢谢你们、感谢内蒙古更多!

1654051357566212.jpg

    沈爱萍,这位新时代的年轻女性,没有惊心动魄的豪言壮语,她将最好的服务留给患者、最美的笑容奉献给患者。她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默默的奉献自己的青春,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