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举行2023年度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课题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11:11:43


     4月14日,我院举行2023年度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课题启动会。邀请首届全国名中医(蒙医)阿古拉学术思想继承人,国家青年岐黄学者,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五疗脑病科敖其尔教授出席启动会,会议由科教科主任宝塔娜主持。 

1.jpg


     2013年—2022年我院被审批的科研课题总共有14项。其中自治区卫生健康科研项目6项,4项已顺利结题,2项正在临床研究当中。巴彦淖尔市科技局科研项目4项,1项课题已顺利结题,3项正在临床研究当中。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课题有4项,正在研究当中。

2.jpg


     院党委书记、院长黎明同志在会上发言:黎明院长首先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我院将继续大力支持科研工作,调动职工积极性,重视科研工作,扩大学术影响,医院对每一个民族医药课题给了予资金支持,推动学科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课题组依次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对各项课题进行了专业细致指导点评,大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敖其尔教授给予耐心的解答。

      4月15日敖其尔主任医师在整骨康复科进行了义诊活动,指导在院患者治疗及康复。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腾克思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