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磴口县组织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17:09:42

磴口县组织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周期2022--2024年《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4月21日上午,磴口县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卫健委分管主任张永胜同志组织并主持,中蒙医院分管副院长张伟同志对创建示范县的建设标准和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和任务分解,张主任强调:创建国家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是我县2023年政府争先创优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我县年度中医药工作的重中之重,创建成功与否对我县今后的中医药事业发展与振兴及其重要,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认真研读考核指标,要求中蒙医院对创建工作进行全程指导和督查,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卫健委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王宏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