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文明实践在行动|磴口县中蒙医院新冠病毒感染防治专题健康宣传讲座走进磴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14 14:14:13

文明实践在行动|磴口县中蒙医院新冠病毒感染防治专题健康宣传讲座走进磴口县纪委监委

为科学防治新冠病毒感染,引导社会理性认识新冠病毒感染防治政策和措施,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2月13日上午,磴口县中蒙医院组织义诊专家团队走进磴口县纪委监委开展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义诊开始前,樊翠梅院长做了题为《平衡膳食科学保健》的知识讲座。

义诊活动中,医院专家一对一健康咨询、把脉问诊,认真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讲解健康饮食常识、卫生保健知识、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并现场进行针刺按摩、手法推拿、耳穴压豆等中蒙医特色诊疗项目服务。

此次活动为工作忙碌的机关工作人员提供了关注健康问题、解决疑难杂症的良好机遇,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的健康保护意识。在今后工作中,磴口县中蒙医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辖区内机关单位、社区居民提供优质、全方位的医疗服务,为磴口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