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平衡膳食 科学保健”磴口县中蒙医院开展健康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4 14:15:12

“平衡膳食  科学保健”磴口县中蒙医院开展健康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传染病防控、合理膳食等知识,2月13日上午,磴口县中蒙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樊翠梅,带领蒙医科、中医科专家,及党办、医务科、宣传科主任,前往磴口县纪委监委开展以“平衡膳食  科学保健”为主题的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

樊翠梅院长从健康的含义、健康的基本医学标准、健康的意义、营养保健的意义和方法、影响健康的不良因素、以及健康生活的方案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不良生活习惯,讲座科学细致、循序渐进、通俗易懂,大家全神贯注、认真领会、热情参与,互相讨论各自平时忽略的健康小问题,纷纷表示收获颇深。

随后,医护人员分别为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开展免费推拿、按摩、针灸、测血糖、测血压、用药咨询等义诊服务,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提问,专家耐心细致解答,围绕健康问题进行了广泛的咨询和交流。

此次健康讲座主题党日活动,倡导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利于增强干部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以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有力抓手,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医院实际,根据群众需求,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有效提升党组织的服务能力,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