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坚守岗位迎新春 除夕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2-09 12:04:01

在除夕这个阖家团圆、祥和喜气的日子,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仍和往常一样,忙碌在病房里,坚守在医疗救治的岗位上。他们默默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用爱心和责任守护着人民的健康。

“你们科还有多少个病人?危重症患者情况如何?大家一定要做好医疗救治服务,保障患者的安全。”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感谢你们的坚守!”

“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1675915101523008.jpg

1675915120860592.jpg

1月21日农历除夕,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及工会、院办、护理部、医务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医技各科室,看望慰问除夕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每到一处,领导班子成员都与医护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科室患者收治情况和医护人员值班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个人防护并适当休息,医院会全力以赴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为坚决守护好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1675915144858699.jpg

1675915145138919.jpg

一声声问候入耳,一句句叮嘱在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按照“乙类乙管”总体方案,把“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降病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提升急危重症患者救治能力,最大限度保障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市中医医院 孙志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