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进行护士月考及专业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8-29 08:54:35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质量和护理服务水平,实实在在的践行“三好一满意”,2016年8月26日下午,我院护理部组织全体护士进行了每月一次的护理基础知识考试。考试结束后,召开了中医护理技术规范的推进会,并进行了中医特色护理的优势、静脉留置套管针的使用技巧、规范静脉治疗标准先行3个专题的护理培训。

首先进行护理知识月考,所有护士都参与其中,20分钟的考试结束后,随即召开了专题会议及专业知识培训会。

宁主任就中医护理技术规范推广及中医特色护理的优势分别从国家政策和我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说明分析;常丽护士长给大家讲解了静脉留置套管针的使用技巧,以前大家使用留置套管针可能没有很顺手,经过常护士长的详细说明,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静脉留置套管针的使用技巧并且可以学以致用;最后王芳护士长给大家分享了她从北京、呼市等地学习回来的心得与体会,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新的知识和技术技巧,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

经过一下午的培训学习,让全体护理人员都受益匪浅,为我院深入开展中医特色护理及优质护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医院达到“服务好、群众满意”的目标奠定了基础。(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