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原三师医院兵团战友参观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有感祝词

发布时间:2016-08-29 09:07:39

阳光明媚,大地葱郁。鲜花盛开,清风徐徐。八月的河套平原已是瓜果飘香一片成熟的景象。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我们原三师医院部分兵团战士,回到了我们第二故乡——临河。来到了我们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带着牵挂,带着喜悦,回来看望医院的领导!并向医院每个员工表示衷心的问候!

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你的成长,你的建设,你的兴衰时刻与我们心脉相连!因为,这里有让我们几十年无法割舍的情缘!这里曾是我们年轻时挥洒汗水、忘我工作、无私无畏奉献青春的家。在这个家我们得到了锻炼和成长,这个家留下了我们许许多多难忘的故事和无尽的回忆……
  这些年,分布在祖国各地的原兵团三师医院的每个人,无不关注着医院的发展,听说医院建起了新的门诊楼,大家做梦都想回来看看,今天我们终于如愿以偿实现了愿望。我们参观了医院新的建筑,亲眼看到了各科室各部门的工作实情,喜悦和自豪感再也无法掩饰!

我们一定要将医院取得的成果告诉所有三师医院的开创者和前辈们:今天的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无论是在传承和发展中医中药诊疗方面,还是在贯彻执行中西医结合、救死扶伤这一先进理念方面,在医院领导的带领下,全院职工积极努力,团结一致。大胆创新,不断进取。在实践中累积了大量丰富和珍贵的临床经验,我们看到,一支技术过硬的医护队伍正在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兴起!他们用精湛的医术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患者解除疾病和痛苦,得到了各地慕名来此就医者和当地患者的信赖和赞誉!他们无愧于“白衣天使”这一美称!他们为医院赢得了荣誉,用智慧和辛勤的工作推动了医院的发展。远方的战士们,此刻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稳步发展、日新月异的医院,我们的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正在一天天成长和壮大!

有句话说的非常好:“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我们深知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能发展到现在如此规模,无疑是有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团结奋斗的结果!我们坚信,你一定能够克服战胜任何困难!我们坚信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一定会越办越好!

腾飞吧——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我们衷心为你祝福,祝你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更大胜利!祝你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原三师医院兵团战友代表——刘彩霞

  • 附件: